全球直播課程 – 掌握免疫力關鍵,提升自我保護力

疫情拉警報,懂得保護好自己,也就同時保護別人。除了戴好口罩、勤洗手及避免出入人群聚集之公共場所,此外,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更為重要。而免疫力到底是什麼?它對於人體健康具有多大的影響?

有效抗疫的重要關鍵在於強化自身的「免疫力」,補充對的營養,讓免疫力發揮最好效能,強化身體防護,讓疫情的威脅降到最低。因此學習掌握免疫力的知識與關鍵,才能有效提升自我的保護力。

講師全程以中文授課,另有英文同步翻譯,需英文翻譯者請按此連結,並請依操作手冊安裝英文翻譯介面,我們線上見喔!

課程主題:掌握免疫力關鍵,提升自我保護力
課程時間:7月21日(三) 14:00 – 16:00
報名連結:https://bit.ly/3w7b9ly_Neffulintl_202107_HealthSeminar
報名日期:7月7日(三)10:00 AM開始至額滿截止
費  用:免費
對  象:妮芙露國際會員
講  師:翁梓華 醫師

條款與細則:
1. 課程將全程以中文進行,並同步提供英文翻譯。(PPT文字皆以中文顯示)
2.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報名期限內,點選線上報名連結報名。
3. 線上課程採用ZOOM平台,請事先下載ZOOM APP行動應用程式。
4. 請報名者務必確認ZOOM平台之「顯示姓名」,須與妮芙露國際「會員姓名」及「報名表單姓名」一致,方可有效辨認為參與課程之本人。
5. 妮芙露國際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