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晉升和獎金注意事項

  1. 由於系統限制,如需合併美國業績晉升為經理/區域經理,實際晉升日會有所不同,比照表如下所示:
類型 美國業績
(NT$)
非美國業績
(NT$)
合併總業績
(NT$)
M實際晉升日
A 150,000 0 150,000 美國當地晉升日->隔日
非美國當地晉升日->隔月
B 0 150,000 150,000 美國當地晉升日->隔月
非美國當地晉升日->隔日
C 例:70,000 例:80,000 例:150,000 全球皆為隔月晉升

* 類型C者,必須在晉升日前一個月提交「業績合併申請書」,始得予以計算,
否則將失去晉升資格。
 

  1. 獎金領取標準以實際晉升日之後階級開始適用。
  2. 傳銷商須填寫並繳交「國際登錄申請書」及「國際獎金請領申請書」完成國際登錄,才能提領當地國的業績獎金,且必須於發生業績之當月內完成登錄手續,若跨月完成登錄者,不能追溯之前之獎金。
  3. 沒有美國社會安全碼的傳銷商,要領取美國當月獎金,必須在美國以外的妮芙露公司,當月至少有美金20元的個人業績;有美國社會安全碼的傳銷商必須在美國妮芙露公司當月有美金20元的個人業績,始得領取當月美國獎金。
  4. 在美國沒有社會安全碼之傳銷商,要領取美國獎金時,將從獎金中預扣30%稅額。

 
下載PDF文件: 美國晉升和獎金注意事項布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