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POWER 充電站」報名注意事項

及 重要事項

 

報名注意事項:

  1. 2023年09月22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2. 欲報名此課程,參加者皆須完整填寫報名表單,並於繳交報名表時,同時提交信用卡資料,本行程之付款恕不接受商品抵用券,除非另作聲明。
  3. 此課程經確認報名成功後,恕不接受轉讓、取消、更改、延期,或要求退款。
  4. 參加人完成報名與繳費後,如因出發當天集合逾時未到、或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以及臨時有事不克參加者,則恕不退費。
  5. 此課程可納入2023年AGM年度表揚獎項及業績標準之公司舉辦實體外聘課程之一。

重要事項:

  1.  本行程為海外行程,請您檢查護照效期為入境日起始計算之六個月以上或自行於出發前申請本次行程所需之*往來港澳通行證,請您提交護照影本供旅行社訂票及行程安排。
  2. 本行程所包含之交通、食宿、活動與節目等費用,全部或部分未使用不得請求退費或賠償,亦不得要求兌換為現金或換以其他替代補償之交通、食宿。
  3. 旅遊期間基於個人安全及權益保障,建議參加人皆能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4. 若遇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豪雨,或防疫政策等不可抗力之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辦,為保障安全,公司保留停止或延後舉辦之權利。
  5. 於旅遊期間,為了確保安全,敬請能遵循公司活動引導與要求,並請勿擅自離團;若為個人因素,途中發生任何意外,公司恕不承擔任何責任。參加人必須自行評估個人自身健康狀況是否適宜參加本活動,亦包括評估活動期間突發事件等各項風險,參加人必須對自身健康狀況全部負責,或因個人健康因素致生任何損害,應由參加人自行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6. 住宿房間採二人一室。出發時間、住宿房間分配、餐飲及行程皆由公司安排。
  7. 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需以當地情況為準,敬請見諒。
  8. 依香港<稅務條例>規定,獲享公司活動獎勵或獎品,包括但不限於旅遊活動、現金或贈品等,皆需按法規申報個人所得。
  9. 妮芙露國際公司不受理任何行程延期之要求,並且本活動的一切相關事項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